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开班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31 |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3月31日,市自然资源局举办首期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局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职级干部,各支部宣讲员,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工作能力和理论水平,是一次赋能充电的集中培训,更是一次凝心聚力启新航的思想再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三个领悟”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五大任务、“两统一”核心职责,端正学习态度,坐下身来,静下心来,把宝贵时间和主要精力放在搞好学习培训上,刻苦学习,认真思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获,切实把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落实到自然资源各项工作中,使学习培训真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通过邀请市委党校贾萍老师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观看《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全面推动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视频,理论测试等各项学习安排,切实提高了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理论武装水平。 

  此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轮训班于3月31日至4月7日分两批进行,同时各单位宣讲员在培训结束后,将组织各单位开展集中培训,进一步实现学习培训全覆盖。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林长办督导考核区级林长制工作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凝心聚力抓党建 督导检查促提升
乌海市林长制办公室举办林草业务知识培训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加强中元节期间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图片新闻   更多>>
1.jpg
乌海市林长办督导考核区级...
1.jpg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凝心聚力...
 
旗县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地灾隐患安全整治工作
海南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救助两只红隼行动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局积极推进“交房即交证”、“交...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汛期来临加强巡查管理工作
清洁家园 共创文明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2-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