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1-06 | 【关闭】

  1月6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召开2023年第1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举措。市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各调研员、两总师,市局各科室(局)、各分局、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乌海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和政协乌海市第十届委员会精神。重点围绕市委书记唐毅同志在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的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政府市长杨进同志在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精心谋划2023年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逐项分解并部署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涉及自然资源系统各项工作,强调全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狠抓政府工作任务落实,要细化举措,压实责任,不论是作为工作任务牵头单位还是责任单位,各分管领导与责任部门都要做到主动作为、密切合作,全力以赴完成政府工作报告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五个更大”,充分发挥自然资源系统“两统一”职责,坚持党对自然资源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学深悟透“两个确立”决定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做实“规划引领、用地保障、矿山治理、生态修复”四篇文章,为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完成2022年全国森林督查任...
乌海市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完成2022年全国草原督查任...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继续加强森林草原防火及安全生产巡查检查
2022年度乌海市林长会议召开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作风能力建设...
 
  图片新闻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继续加强...
W020221208756028920642.jpg
2023“我向总理说句话”网...
 
旗县动态   更多>>
全市历史遗留无主矿山治理工作进展情况
乌海市全面启用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
司法护航维护自然资源管理秩序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局...
疫情防控暖人心 锦旗无声寄深情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2-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