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作风能力建设专项行动总结大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29 | 【关闭】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了全系统“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作风能力建设专项行动总结大会。市局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作风能力建设专项行动是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开展的一次以“素质强起来、作风优起来、规矩立起来,效能提起来、形象树起来”为目标,旨在提升全市自然资源部门管理和服务水平的一项专项行动。 

  会议全面总结了开展此次专项行动2个多月以来的工作成效,梳理了上级反馈存在的问题以及在日常工作中发现的一些突出问题,要求全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及时总结、找准差距、迎头赶上。 

  会议强调,专项行动永远在路上,需要全系统上下齐心协力持续推进,不断巩固专项行动工作成果,转化为促进自然资源持续健康发展的新动能。全系统干部职工要端正思想认识,在能力建设上下功夫;要以巩固专项行动工作成果为抓手,扎实开展自然资源系统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自然资源保护、利用和管理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清醒的认识到作风能力建设既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又是一项现实而紧迫的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以此为新的起点,持续转变作风、提升效能,齐心协力、勇争一流,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推动作风建设实现新成效,为服务乌海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美丽乌海提供坚强的组织和作风保障!(市自然资源局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批而未供、闲置土地大起底”工作有序开展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全面推进“批而未供、闲置土地大起底”工作
全市历史遗留无主矿山治理工作进展情况
乌海市全力推进“治矿”工作
我局与市、区交通局开展矿区道路用地座谈
 
  图片新闻   更多>>
W020221208756028920642.jpg
2023“我向总理说句话”网...
1.jpg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
 
旗县动态   更多>>
全市历史遗留无主矿山治理工作进展情况
乌海市全面启用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
司法护航维护自然资源管理秩序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局...
疫情防控暖人心 锦旗无声寄深情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2-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