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疫情防控 党旗飘扬践初心,防疫一线担使命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19 | 【关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国庆假期结束,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南分局党员领导干部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务实担当,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10月17日午夜,当人们还沉浸在梦乡时,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南分局党支部书记陈世刚、副书记田秀云及其他干部职工驱车从市里赶往包联小区进行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分局全体干部职工闻令而动、逆向而行。接到通知后,立即、迅速与包联小区联系,及时制定下发疫情防控值班表。分局党支部副书记担任包联小区临时党支部“第一书记”,亲自下沉包联小区督查履职情况。全体工作人员24小时随时待命。大家各司其职,共克时艰。分局共分三组,一组前往荣乌高速公路口开展值守,一组在包联小区门口开展24小时轮流值班值守,严把小区出入口,疏散小区内群众,督促大家做完核酸马上回家,居家静默。另外一组协助社区有序开展核酸检测、维持秩序、引导群众保持2米间隔、不聚集、不扎堆,转运试管等工作。为保障学生按时上网课,小区核酸采样点位增设“绿色通道”。耐心帮助老年群体做好采样前信息准备工作,有序防范疫情。截至目前,分局累计派出100余人次参与疫情防控,48人闭环管理。几天来他们不分昼夜,不分彼此,排除万难,在这里,他们是一群“不回家的人”,他们不记得周几,只记得哪天值守。在这里,我们看到的是一群“自然人”,他们听从指挥,舍小家为大家,面对日夜颠倒,连轴转的工作,疲惫与幸苦不言而喻。他们始终坚守岗位,将使命扛在肩上,将责任记在心里,用爱坚守,共同抗疫。 

  同舟共济风雨兼程,防控履责携手前行。海南自然资源分局将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力度,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南分局

                                   2022年10月19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
乌海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积极参加“全区林草种质资源普...
乌海市林业草原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和野生动植物保护中心开展...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明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调研...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启动应急预案 应对办件高峰
 
  图片新闻   更多>>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石榴花开...
 
旗县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推进2023年党务公开工作
送法进企业 优化营商环境促发展
乌达区林长制办公室开展“五一”节假日期间 森林草原防火巡查
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局对乌达区天保 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乌达区开展春季及“五一”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2-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