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业务大讲堂”持续助推干部能力提升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7-22 | 【关闭】

  乌海市自然资源发展中心自今年5月份起,围绕主责主业开设“业务大讲堂”,7月21日“业务大讲堂”第三期开讲。 

  本期主题是《第一次乌海市林草种质资源普查情况介绍及意义》,中心在家领导和各科室六十余人次参加了此次大讲堂。 

  林草种质资源是国家重要的战略资源,是林草遗传繁衍和生物多样性的载体,是良种选育和遗传改良的重要物质基础。开展林草种质资源普查工作,摸清林草种质资源家底,从而更加科学合理地保护和利用林草资源,对推进林草生态建设、维护国家生态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林业和草原事业科副科长邢燕红,从普查目的和意义、普查内容、已完成的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第一次林草种质资源普查的意义和开展情况。 

  让大家对林业和草原事业科的工作以及对林草种质资源普查的相关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不断推进中心业务融合。 

  

 

                                          乌海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乌达分局开展实地勘验 严防新建项目涉养老...
我局荣获市直机关“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香乌海诵读...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和野生动植物保护中...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
巡 视 公 告
 
  图片新闻   更多>>
我局荣获市直机关“喜迎二...
市自然资源系统召开“内强...
 
旗县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乌达分局开展实地勘验 严防新建项目涉养老...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分局认真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乌海市自然资源乌达分局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防养老诈...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南分局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情况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