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全市“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排查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5-06 | 【关闭】

  4月12日下午3:00点,由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局、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联合召开的“全市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排查治理工作推进会”在市自然资源局4楼会议室举行。     

  这次会议是全面推进落实内蒙古自治区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办公室、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应急管理厅、能源局、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开展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排查治理的通知》要求,在2022年底前全面完成全区范围内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排查治理,落实工作责任和防范措施,全面排查各类火灾隐患并整改到位,组织召开的一次会议。 

  会前,市林业草原局、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市电力系统安排相关人员对全市各有林单位、树木与供电线路间安全矛盾突出地段、林区、草地、市政道路绿化带、公路两侧、景区、保护区内输电配电设施安全隐患地段进行了详细排查,初步发现存在树线矛盾331处,涉及杨树、槐树、松树等29989株。 

  市自然资源局周俊文副局长、市水务局阎世伟副局长及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财政局、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能源局、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三区自然资源分局等部门参加了会议。 

  乌海市供电公司王勇强副总经理就“全市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排查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汇报,并提出了具体的治理意见和建议。各与会单位领导做了表态发言,市自然资源局周俊文副局长就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指导春季鼠害防控工作
春季野生植物形态调查和标本采集工作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乌海市开展森林保险鉴定、定损及灾后治理工作
开展补植苗木质量抽查工作
 
  图片新闻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
市自然资源局与市应急管理...
 
旗县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指导春季鼠害防控工作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双条杉天牛羽化期监...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关于开展严厉打击查处非...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世界森...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开展2022年“走进鸟类,...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