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4-28 | 【关闭】

 

   4月26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根栓和工作人员鲍雨、市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张敏主任到会监督指导。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雪峰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了意见,开展了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杨雪峰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班子成员的发言,紧扣会议主题,结合巡察反馈问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举一反三,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具体整改措施,体现了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效果,增强了党内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和互相批评结束后,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王根栓同志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效果和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点评,指出市自然资源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准备充分,会议紧密结合巡察整改主题,对照检查见人见事、剖析原因深刻到位、相互批评直奔主题、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并对会后抓好问题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杨雪峰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强调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完善整改措施,严格实行整改销号制,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开展森林保险鉴定、定损及灾后治理工作
开展补植苗木质量抽查工作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和自...
市自然资源局与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防火宣传
乌海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春夏季灭鼠灭蚊蝇活动
 
  图片新闻   更多>>
市自然资源局与市应急管理...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集中治理...
 
旗县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双条杉天牛羽化期监...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关于开展严厉打击查处非...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世界森...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开展2022年“走进鸟类,...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开展森林植物产地检疫工作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