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陪同市人大调研组调研全市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工作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13 | 【关闭】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全市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工作调研的通知》要求,2021年4月7日至8日,市自然资源局陪同市人大到三区开展了全市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实地调研工作。 

  4月7日 上午,市人大一行到海南区西鄂尔多斯国家自然保护区调研了四合木保护管理工作情况,到乌海市天誉煤炭有限公司煤矿调研了绿色矿山制度建设进展情况、阳光田宇国际葡萄酒庄调研了高效农业规模化发展情况。 

  4月7日下午,市人大一行到乌达区调研了乌兰淖尔湖智慧康养谷项目发展规模、远景规划情况,到卡博特恒业成高性能材料(内蒙古)有限公司调研了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开发利用和环境保护,企业转型及产业链升级相关情况,到黄白茨矿区环境治理项目调研了矿产总量,生态环保绿色发展、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相关制度建设情况。 

  4月8日 上午,市人大一行到海勃湾区甘德尔山生态景区调研了白独贵湾林业生态建设情况,到乌海市黄河流域重大转型支撑项目乌海市抽水蓄能电站调研了项目进展及发展前景情况,到内蒙古龙游湾国家湿地公园调研了生态环境质量改进工作情况。 

  4月8日下午,市人大召开汇报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对全市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汇报,三区分管副区长,市自然资源局、水务局进行补充发言。通过与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市人大调研组对我市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进一步提高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水平提出了科学合理建议,为管好用好国有自然资源,实现自然资源资产价值最大化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市直机关共享讲堂专题讲座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八”妇女节花艺活动
 
  图片新闻   更多>>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
 
旗县动态   更多>>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海南区召开村庄规划调研座谈会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调研工作动态信息
我们的节日--春节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