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多种形式促进自然资源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09 | 【关闭】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乌海市自然资源局聚焦职能职责,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灵活方式 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以集中学习、自主学习、参观见学等形式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利用各类学习平台载体,发挥红色资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作用,利用自然资源局微信公众号和“学习强国”等平台组织党员学习“党史上的今天”。“学党史、知史爱党,跟党走、初心如磐”现场讲堂设在我市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市党性教育基地,追寻红色足迹重温红色记忆,大力开展党史知识学习宣传教育。 

  群策群力 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通过上级反馈、与群众面对面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群众的揪心事、操心事、烦心事,着力破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动产权证办理问题一直是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我局始终将此项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将其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完成时限,研究细化措施,并实行周调度,努力做到让群众满意、让群众舒心。 

  督促检查 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结合党建联系点,成立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派出6个督导组。从3月26日开始深入党建联系点、基层单位进行了实地调研。通过听取工作进展汇报、实地察看、开展座谈等方式对基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进行了全面了解掌握。4月6日,召开局务会,听取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汇报,全面掌握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以及现阶段所面临的的问题与不足。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雪峰同志结合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对近期开展全市义务植树活动,五一期间防火工作以及乌海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和第三次国土调查主要数据成果等一系列重点工作,结合各督导组督导调研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再部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市直机关共享讲堂专题讲座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八”妇女节花艺活动
 
  图片新闻   更多>>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
 
旗县动态   更多>>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海南区召开村庄规划调研座谈会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调研工作动态信息
我们的节日--春节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