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传达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19 | 【关闭】

  3月13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部署落实有关要求及措施。局领导、各调研员、总规划师、各分局、市属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及各科室(局)正副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是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资源管理的重要论述,融会贯通、整体推进,一体贯彻落实。一是精心组织学习。要准确把握“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自然资源系统落地见效。二是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作为今后工作的前进方向和根本遵循,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自然资源部门支持地方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和现实举措,努力实现新常态下的新发展。三是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从政治高度深化思想认识,落实使命担当,带动管党治党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加强。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履职尽责,锤炼良好作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市直机关共享讲堂专题讲座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八”妇女节花艺活动
 
  图片新闻   更多>>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
 
旗县动态   更多>>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海南区召开村庄规划调研座谈会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调研工作动态信息
我们的节日--春节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