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实绩考核大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11 | 【关闭】

  

   2021年1月10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涛一行6人赴我局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工作,并召开了工作实绩考核大会,厅人事处处长郭心语主持会议,市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各级调研员、市局机关全体,以及各分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涛副厅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做好年度考核工作是有力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全面发展的重要制度保障,对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具有重要意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年度考核工作,要以严肃认真、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正确对待年度考核工作,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纪律,确保考核工作的客观性和公正性。 

  会上,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市自然资源总督察杨雪峰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2020年度工作汇报。报告中指出,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在自然资源厅党组和乌海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围绕规划引领、保障发展、节约集约、改善生态、保护资源、服务民生等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目标。新的一年,乌海市自然资源统将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站位、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主动的担当作为,全力推动自然资源系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考核组一行听取汇报后,组通过民主评议、个别谈话等方式对2020年度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办公室:冯佳宁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市直机关共享讲堂专题讲座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八”妇女节花艺活动
 
  图片新闻   更多>>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
 
旗县动态   更多>>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海南区召开村庄规划调研座谈会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调研工作动态信息
我们的节日--春节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