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13 | 【关闭】

  2020年12月28日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局所属事业单位、各分局及机关各科室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雪峰主持会议。会议领导听取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并分级抽查了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述职报告。机关党委书记郭根萍同志对抽查对象述职报告作了客观、实事求是的点评。 

  派驻纪检组组长刁启瑞同志在分局、科室、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党组书记、局长杨雪峰同志对进一步加强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理解和把握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履行“一岗双责”的重要意义,坚持管业务必须管廉政,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市委安排部署在自然资源工作中落到实处。二是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量。坚持问题导向,将述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整改纳入2021年工作计划,在实化、细化、创新工作举措上下功夫,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并及时反馈整改结果,切实提高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实效。三是要用巡视的眼光做好各项工作,着力发现并推动解决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中存在的问题,对标对表“纪”与“法”“两把尺子”。要坚持挺纪在前、纪法衔接,严格依纪依规依法办事。要加强法治教育,认真组织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提升法治理念,自觉做到一切立身行事以党章和法律为准绳,想问题、作决策、做工作都要体现法治精神,把法治思维和法治要求贯通于工作的全过程。四是树立底线思维,要健全内部管理制度,经常开展纪律教育,注重加强日常管理,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要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自我修养,严格自我约束,坚守精神高地,慎独慎初慎微慎欲,严守做人、处事、用权、交友底线。要强化廉洁意识,严格对标对表查找差距不足,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在清正廉洁方面从严要求、作好表率。 

  会后,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市直机关共享讲堂专题讲座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八”妇女节花艺活动
 
  图片新闻   更多>>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
 
旗县动态   更多>>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海南区召开村庄规划调研座谈会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调研工作动态信息
我们的节日--春节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