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系统“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总结大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11 | 【关闭】

  2021年1月8日,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系统“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总结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郭根萍同志主持,局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各分局局长、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永东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史万钧、市长唐毅同志在全市“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郭根萍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专项行动工作总结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市自然资源总督察杨雪峰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今后系统各单位要在“四个继续”中持续巩固专项行动成果:一是要继续在严要求高站位中强力推进政治机关建设,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继续在增强责任意识中坚决履行党风廉政责任,既要抓好业务工作,又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三是要继续在增强风险意识中坚决举一反三排查问题,以这次以案促改专项行动、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项整治“回头看”督查为契机,继续深挖细找、聚焦问题、举一反三,在全系统再开展一次问题大排、大梳理;四是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中不断巩固专项行动成果,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发展态势焕然一新、干群关系政通人和、营商环境脱胎换骨、政治生态风清气正”总体目标,严格对标市委“六除六兴”工作要求,紧密结合专项整治和巡视整改具体任务,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加强团结凝聚,全力激发工作热情,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工作健康发展、提质增效。  

  最后杨雪峰同志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火、预防鼠疫和野生动物保护、春节应急值守、济贫帮困和老干部老党员慰问、迎接厅党组和市委年度考核、事业单位改革、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作出了安排部署。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市直机关共享讲堂专题讲座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八”妇女节花艺活动
 
  图片新闻   更多>>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
 
旗县动态   更多>>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海南区召开村庄规划调研座谈会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调研工作动态信息
我们的节日--春节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