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内蒙古各地大中小学和幼儿园有序开学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02 | 【关闭】
  
  作者: 姚飞 宝鹿尔其其格
  

金秋九月,内蒙古各地大中小学和幼儿园迎来了新的学期,校园也恢复了往日的热闹。同学们久别重逢的喜悦,教师们热情洋溢的风貌,学校里井井有条的秩序,一切都欣欣然,充满朝气,蓬勃向上! 

  

  新学期来了,我想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8月31日,呼和浩特市五塔寺东街小学学生与国旗合影。(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供图)

  

  开学第一天,包头市青山区光荣道小学的同学们欢呼雀跃地举起了剪刀手,表达着对新学期的期待。(包头市委宣传部供图)

  

  9月1日,在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第一中学操场上,孩子们玩起了渴望已久的“叠叠乐”游戏。(呼伦贝尔市委宣传部供图)

  

  8月31日,兴安盟211所学校179640名中小学生迎来了“开学季”,校园里又响起了朗朗的读书声。(兴安盟委宣传部供图)

  

  开学第一天,通辽市科尔沁区南门小学领到新书的学生们笑逐颜开。(通辽市委宣传部供图)

  

  开学第一天,赤峰市红山区第十一小学学生正在开心地上第一节体育课。(赤峰市委宣传部供图)

  

  9月1日,锡林郭勒盟多伦县第二小学学生在协助老师发放新学期课本。(锡林郭勒盟委宣传部供图)

  

  9月1日,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民建路小学分校举行升国旗仪式。(乌兰察布市委宣传部供图)

  

  8月31日,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第五小学为251名新生举办了一场传统文化韵味浓厚的入学礼。(鄂尔多斯市委宣传部供图)

  

  8月31日,在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第三幼儿园,刚入学的学生们正在做自我介绍。(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供图)

  

  9月1日,乌海市实验小学举行升国旗仪式,小小护旗手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乌海市委宣传部供图)

  

  9月1日,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蒙古族学校学生开心地翻开新学期课本。(阿拉善盟委宣传部供图)

  

  8月30日,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在领取新教材后,开心地分享着新学期的小目标。(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供图)

  

  8月31日,在内蒙古艺术学院校园内,两位久别重逢的同学用深情的拥抱相互问候。(内蒙古艺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供图)

  (作者单位:实践杂志社)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市直机关共享讲堂专题讲座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八”妇女节花艺活动
 
  图片新闻   更多>>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
 
旗县动态   更多>>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海南区召开村庄规划调研座谈会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调研工作动态信息
我们的节日--春节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