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暨重点任务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8-03 | 【关闭】

  为全面提高我局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时掌握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及重点任务开展情况,2020年7月10日,我局组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暨重点任务推进会。机关党委委员及局属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郭根萍同志就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就我局上半年党建工作督查情况进行通报。通报内容重点围绕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主题教育成果巩固、组织生活开展、队伍建设、作用发挥、群团工作、“最强党支部”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报告等情况。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直面问题、主动认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把责任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进一步研究、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坚持限期整改原则,机关党委将适时就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针对整改不力、不彻底的支部,将适情况进行组织约谈或系统通报。最后,就下一步重点任务推进进行了安排部署。    

  

  机关党委书记郭根萍表示,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建设的根本保证。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机关党的建设。我局机关党的建设必须要走在前、做表率,要以主题教育成果巩固为契机,积极探索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各支部要强化政治责任,聚精会神抓党建,有计划、有步骤的深入推进“最强党支部”建设和“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创建工作,要将“双创”工作,作为今年党建工作重中之重抓好;要突出问题导向,要对照标准,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切实补齐短板,要将创建活动与业务提升、提升服务、包联共建、“北疆党课进行时”紧密结合,有效发挥“双创”对外辐射和示范引领作用。 

  

 

                                                            机关党委  李国艳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市直机关共享讲堂专题讲座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八”妇女节花艺活动
 
  图片新闻   更多>>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
 
旗县动态   更多>>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海南区召开村庄规划调研座谈会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调研工作动态信息
我们的节日--春节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