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最新动态
 
内蒙古启动“唱起草原的歌”云端音乐节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6-08 | 【关闭】
  新华网呼和浩特6月1日电 6月1日起,“唱起草原的歌”2020大型云端音乐节,将在抖音、快手、微博、无线内蒙古App等平台全面启动。

  据介绍,“唱起草原的歌”2020大型云端音乐节全部在线上进行,因为形式“特殊”,将带给观众全新的视听体验。主办方认为,举办线上互动式音乐节将提升草原音乐的传播力与影响力,拓展和强化草原音乐的品牌效应,扩大“内蒙古音乐”“内蒙古味道”“内蒙古影视”“内蒙古旅游”在全国的影响力。

  6月1日,“唱起草原的歌”2020大型云端音乐节在抖音、微博、快手等平台开通话题,网友、音乐人可以在话题下发视频、发音乐、发图片、发评论……以多种形式参与话题互动,一起听草原音乐、一起评草原音乐、一起猜草原音乐。

  “唱起草原的歌”2020大型云端音乐节设立了“沙发音乐节”等系列线上音乐节,届时会邀请老、中、青音乐人再现草原音乐经典。活动组织方将运用“大数据+专家评选+网友点评”的方法选出2020年度最受大众喜欢的草原十大新人新曲。入选新人将亮相“唱起草原的歌”2020大型云端音乐节,和音乐大咖们共同唱响“内蒙古最强音”。

  此外,“唱起草原的歌”2020大型云端音乐节将联合内蒙古自治区103个旗县区融媒体机构,在线上发起“唱起家乡的歌”音乐PK活动。活动组织方会在线上选出最具代表性的“家乡金曲”,以音乐为切入点,再塑内蒙古自治区十二盟市的文化新名片。

  “唱起草原的歌”2020大型云端音乐节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内蒙古自治区文旅厅主办,内蒙古电影集团、内蒙古文化音像出版社承办。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市直机关共享讲堂专题讲座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八”妇女节花艺活动
 
  图片新闻   更多>>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
 
旗县动态   更多>>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海南区召开村庄规划调研座谈会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调研工作动态信息
我们的节日--春节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