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直属单位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指标测评分析研判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1-30 | 【关闭】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指标测评分析研判会,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晓非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确权登记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对不动产登记指标2022年度评价指标表现、存在问题、下一步计划等进行了分析和汇报。与会人员讨论和交流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亟须协调解决的问题,同时对下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指标提升工作进行了研判,确定下一步工作目标,力争2023年营商环境工作再提升。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创优营商环境。优化营商环境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一项政治任务,是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要做到人在岗、心在位,人人都是优化营商环境的主角,全力以赴完成各项指标。二要借势发力,促进协作。作为牵头部门要充分利用营商环境测评工作,发挥综合协调作用,明确各配合部门的职责权限,加强与税务、住建、水电气暖等部门的协调联动,优化流程,做好部门之间信息共享,深化“一窗受理”,落实落细创优营商环境对标提升举措,让便民利企服务举措落在实处。三是对标先进,创新提升。要与时俱进,主动学习先进经验做法,不断改进服务措施、完善服务制度、提升服务水平,积极探索不动产登记提升新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湿地保护法》宣传活动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围绕“五个聚焦”全面提升“最强党支部”...
温情慰问 意暖新春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测绘应急保障预案》印发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春节前干部提醒谈话
 
  图片新闻   更多>>
1.jpg
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建设服务...
1.jpg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理论...
 
旗县动态   更多>>
乌达区提前完成2022年度批而未供大起底消化任务
乌达区政府副区长、区级副林长赵海波、乔海存开展巡林工作
全市历史遗留无主矿山治理工作进展情况
乌海市全面启用不动产登记电子证照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勃湾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二十大精神宣讲...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2-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