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27 | 【关闭】

  2023年3月26日上午,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明主持,领导班子成员、自然资源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系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展情况,由林业和草原建设服务中心和海南分局就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做表态发言;在会议上由局长与相关科室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和林草防火责任状,确保做好全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张立明局长传达自治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了矿产资源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采取更加有力的针对性措施,切实做好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深刻吸取阿拉善左旗新井煤业有限公司露天煤坍塌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从严从细做好安全巡查检查和隐患整改工作,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按照“三管三必须”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积极履行安全监管职责、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二是持续做好春季森林草原防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加大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管控力度,特别是针对即将到来的清明节和五一劳动节等节假日,严防人为引发的火灾。三是做好非煤矿山、治理项目的安全生产排查检查工作,落实责任区、责任人和管控措施。四是要切实做好单位内部运行安全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防止人员交通,用电、用水、用气,火灾等事故发生。(矿保科)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义务植树添新绿,不负三月好春光
乌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产地检疫工作
乌海市自然资源乌达综合服务中心 张贴投放鼠药通告
不动产“办不成事”记录窗口“把事办成”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信访维稳推进座谈会
 
  图片新闻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参加...
市民委走访调研市自然资源...
 
旗县动态   更多>>
市自然资源局低碳产业园区分局高效配置土地要素,推动开发...
第一批候鸟回来啦
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局乌达分局组织开展2023年大沙鼠调查工作
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局乌达分局认真开展森林草原火灾隐患排查...
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局海南分局切实发挥林长制办公室职责认真...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2-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