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乌海市第三次国土调查成果以优良等次通过自治区级检查验收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7-27 | 【关闭】

  按照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关于开展第三次国土调查汇总成果和调查成果检查验收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的安排,2022年7月18日至19日,自治区第三次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的检查验收组对我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市级汇总成果及三区调查成果进行了检查验收。

 

  在对我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市级汇总成果的检查验收过程中,检查验收组一行五人通过听取预检工作整改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实测数据系统运行情况等方式,对我市“三调”市级汇总组织实施工作、数据成果汇总、各类文字报告编写、图件制作、数据库及管理系统和数据分析与共享平台建设、成果发布等内容分别进行了详细检查、询问与质量评定。 

  在对三区调查成果的验收过程中,自治区调查办及市调查办共8人共同组成县级调查成果验收组,分别听取了三区调查办及作业单位关于三区调查工作情况、整改情况、数据汇总分析情况的汇报;查看了三区国土调查数据库及管理系统软硬件环境搭建、数据入库、系统性能和平台功能的演示,测试了数据库管理系统数据分析与数据管理运行情况。 

  经过集体评定,检查验收组对我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我市第三次国土调查由市局“统一组织,统筹协调”,是我市“三调”工作的一大亮点。

 

  检查验收组认为我市市级第三次国土调查汇总成果和和三区调查成果组织规范,实施有效,全面完成了调查与汇总工作,数据汇总成果齐全,数据库管理系统和数据分析与共享平台运行流畅。经检查验收组认真讨论汇总后一致认为我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市级汇总成果和三区调查成果全部通过验收,其中市级汇总成果质量评定为优秀,三区调查成果质量评定为良好。 

  

 

                                      调查监测和所有者权益科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走进龙游湾湿地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乌达分局发挥自身优势紧盯用地审核 坚决杜...
“业务大讲堂”持续助推干部能力提升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乌达分局开展实地勘验 严防新建项目涉养老...
我局荣获市直机关“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香乌海诵读...
 
  图片新闻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走进龙游...
我局荣获市直机关“喜迎二...
 
旗县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乌达分局发挥自身优势紧盯用地审核 坚决杜...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乌达分局开展实地勘验 严防新建项目涉养老...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综合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
乌海市自然资源海勃湾分局认真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乌海市自然资源乌达分局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防养老诈...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