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两会精神暨“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8-26 | 【关闭】

  根据自治区党委、自治区纪委监委和市委关于净化政治生态工作的部署要求,按照全市的总体安排,8月14日,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围绕“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深入的专题研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召民巡听旁听指导。 

   

  党组书记韩宝龙主持研讨会并带头发言,党组成员依次发言。与会同志紧紧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找问题、定措施,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召民就此次研讨会召开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抓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出以下意见:1. 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有关党内法规。2. 要改进学习方式,努力提升学习质量和学习实效。3. 要结合实际,全面推进本部门本领域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交流研讨,接受了一次马克思主义权利观再教育,达到了互相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定政治立场、落实政治责任;要坚持人民至上,严以用权,用权为民,把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行动为契机,不断对照查摆自身问题,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常抓的韧劲,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确保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最后,党组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章节。

  

  

                                                      机关党委  李国艳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市直机关共享讲堂专题讲座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八”妇女节花艺活动
 
  图片新闻   更多>>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
 
旗县动态   更多>>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海南区召开村庄规划调研座谈会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调研工作动态信息
我们的节日--春节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