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11 | 【关闭】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扎实推进自然资源系统党建重点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28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韩宝龙同志主持。局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各分局和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及专兼职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学习传达了全区自然资源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中国共产党乌海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等。 

  

  随后,局长、党组副书记杨雪峰同志代表党组作工作报告,重点就我市自然资源系统2019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2020年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最后,局党组书记韩宝龙同志代表党组作了题为《严明纪律规矩,深化从严治党,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讲话。讲话中,重点就自然资源系统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总结,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韩宝龙同志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局之年,也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攻坚之年。市自然资源系统党建工作要以开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为主线,以聚力夯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基础,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载体,强弱项补短板,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动全系统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再提水平为目标。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基层党建工作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补短板、促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培育典型亮点为出发点,重点做好如下工作:1.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加强政治建设;2.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持续加强思想建设;3.坚持建强班子带好队伍,持续加强组织建设;4.坚持解决顽疾老病,持续加强作风建设;5.坚持从严监督管理,持续加强纪律建设;6.坚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有力震慑处理违法犯罪。 

  

                                          机关党委 李国艳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市直机关共享讲堂专题讲座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八”妇女节花艺活动
 
  图片新闻   更多>>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
 
旗县动态   更多>>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海南区召开村庄规划调研座谈会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调研工作动态信息
我们的节日--春节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