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我市召开2020年度全市林业和草原工作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4-14 | 【关闭】

  4月9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全市2020年度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政府秘书长王利峰主持,市政府分管副市长梁树平、三区分管副区长,市自然资源局(市林业和草原局)领导班子、调研员,相关科室、局属事业单位及三区自然资源分局、三区林业和草原工作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林业和草原局)局长杨雪峰通报了我市2019年林业和草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年林业和草原重点工作。由梁树平副市长与三区政府分管副区长签订了《乌海市2020年保护发展森林、草原资源目标责任状》。 

  梁树平副市长强调,2020年林业和草原工作要重点抓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体系,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林草生态建设,转观念改作风,充分认识林草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二是实施好林草生态建设任务,做好乡村绿化美化工作;三是要继续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及草原专项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四是要深入开展各类涉林涉草违法犯罪整治专项行动;五是要全面加强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六是要切实做好草原鼠害防治工作;七是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林木管护工作。 

  梁树平副市长指出,各区、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打好疫情防控和林草生态保护建设两场战役,以创新的精神、扎实的作风,为筑牢祖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构筑北疆万里绿色长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市直机关共享讲堂专题讲座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八”妇女节花艺活动
 
  图片新闻   更多>>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
 
旗县动态   更多>>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海南区召开村庄规划调研座谈会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调研工作动态信息
我们的节日--春节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