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图片新闻
 
乌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疫情期间全面恢复正常工作秩序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2-27 | 【关闭】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乌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快速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在全面落实国家、自治区、市关于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决策部署的基础上,结合《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工作纪律有关事宜的通知》(乌海政办字〔2020〕4号)文件部署,制定疫情期间工作预案,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对不动产的办理需求。 

   

  乌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坚持防控疫情和和登记服务两手抓两不误。市民中心派出专人对前来办理业务群众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进出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不动产登记中心采用“咨询前置”的业务受理方式,最大限度减少大厅人员流动和聚集。 

   

  2月20日中心全面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当日共受理10项不动产业务,2月21日中心共受理92项业务,在这102项业务中,仅有16项业务的办理群众进入大厅办理,其余86项业务均通过在前置的咨询台递交资料后由工作人员移交的方式顺利完成办理。 

   

  不动产登记中心坚持多措并举防控疫情,除“咨询前置”外,还提出“特殊时期,人像采集环节环节可不必摘掉口罩拍摄”及“办事群众可拨打专项电话咨询办理人数及需等待情况合理安排出现计划”等有效战“疫”措施,全力做好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保障群众的办证需求。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乌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也将始终秉承“疫情防控不松懈,登记服务不打烊”的态度,不因疫情延误任何一项业务,为办理群众保驾护航。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市直机关共享讲堂专题讲座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八”妇女节花艺活动
 
  图片新闻   更多>>
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三...
 
旗县动态   更多>>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打击非法盗采常抓不懈
中央环保督察来海南区矿山等地进行调研
海南区召开村庄规划调研座谈会
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调研工作动态信息
我们的节日--春节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0-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