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旗县动态
 
2020年海南自然资源分局结合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察进行廉政谈话提醒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20 | 【关闭】

  海南自然资源分局以集中谈话的形式开展廉政提醒谈话。谈话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局《关于做好2020年“五一”、端午期间纠治“四风”的提示函》,并对严守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分局领导班子成员,股、室、基层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分局局长王建德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一要加强学习。要深入细致学习《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二要从严律己。要改变过去的惯性思维,真正树立起“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观念,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形成以党建促业务的良好工作格局。三要加强廉政建设。要筑牢纪律规矩意识,要带头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带头勤政务实,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和不良生活方式的侵蚀,守住党员干部的气节和底线。  

  会议强调,面临新时代、新征程,我们担负着新责任、新使命,要有新作为,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率先垂范,勇于担当,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自然资源环境做出新贡献。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海南分局 张慧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最新动态   更多>>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启动应急预案 应对办件高峰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推进2023年党务公开工作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石榴花开别样红 民族团结“自然锋”——“...
乌海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举办2023年度全市种苗质量监管...
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检查转移支付资金绩效
 
  图片新闻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石榴花开...
乌海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
 
旗县动态   更多>>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推进2023年党务公开工作
送法进企业 优化营商环境促发展
乌达区林长制办公室开展“五一”节假日期间 森林草原防火巡查
乌海市林业和草原局对乌达区天保 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乌达区开展春季及“五一”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在线访谈  
更多
20200119160731591.jpg
解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嘉宾: 自治区研究室副主任:雷继鹏
时间: 2020-01-19 2020-01-19
 
更多>>  
八不准1-1.jpg
第一条 不准占用永久基本农...
发布时间: 2022-08-24
八不准2-1.jpg
第二条 不准强占多占耕地建房
发布时间: 2020-08-24